close

      

       這是第一次與寵物溝通,之前一直沒有勇氣,

很怕我的寵物們會覺得我對他們不好,所以才沒有溝通過。

 

       但是會有這次溝通,是因為奶茶的病逝我一直很自責,

覺得是自己帶去一間不夠專業的獸醫院(各位!網路資訊不一定正確!!),

才會讓他很痛苦很痛苦的離開(便便都無法自理、無法進食)一直得喘氣,

努力的活著,但終究還是離開了,我一直擔心著她離去後還會不會很痛、很不舒服,

會不會怪我,因此嘗試著寵物溝通。
 
  因為是第一次溝通,所以在事前很緊張,很多想問卻毫無頭緒,

其實最主要的是想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她安好,便已足夠,

然後她愛不愛我爸爸、我、然後忘記問愛不愛我弟弟(我弟因此還說了我一頓QQ),

都是比較常跟她互動的人,我媽好像只買過玉米筍給她XD,

幸好答案是她很愛我們,過程中其實我一直哭,

想到奶茶就會想哭,因為我比我想像中還要愛她,

溝通師也一直安慰我,他說奶茶還嫌我哭很醜(壞蛋奶茶)。
  
  真的很謝謝Alice嘉嘉 - 動物溝通師&靈氣治療師

溝通過程很愉快,很高興可以聽到奶茶的心聲,

想到她把食物藏起來的小心機就覺得好笑,

現在想到奶茶不會再那麼自責了,

會想到她搞笑的表情跟貪吃的模樣,不會再那麼難過了♥,

真的很謝謝嘉嘉^^。

 

Alice的話:

奶茶真的是一隻好可愛的寶貝

一直在我腳邊跑來跑去

只是一直很擔心愛哭的姐姐所以感到傷心

很開心經過溝通後,奶茶姐姐能了解到奶茶的擔心

也因此不再自責而盡量想一些跟奶茶在一起的開心事情

奶茶把食物藏起來的事情真的好可愛

"藏起來後妳們才會以為我吃完然後就會再給我啦"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