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lice
妳的來信真的讓我消除一整天工作的疲憊,雖然躲起來擦眼淚,但是是開心的。
皮皮跟Alice講了好多畫面啊!
好想念皮皮的瞇瞇眼、軟綿綿的毛、還有出動小零食他迫不及待的樣子,
雖然皮你說,不怪我跟媽媽,但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早些帶你去找醫生把你的腳治好,
讓你在更好的環境養病,因為怕見不到你最後一面,
偷偷帶你去上班照顧你,也讓你折騰了。
謝謝你這麼愛我們。就連最後一天,我抱著你涼涼的身體,
跟你說我回來了,你都願意再放軟身體跟我去醫院。
希望我們真的帶給你了幸福的一部分。
我這星期會回家看你唷!
Alice的職業真的很神奇也是很好的心理治療師。謝謝妳給我們這麼棒的溝通。
 
Alice的話:
其實Alice溝通了很多離世案件
很多寶貝們都會給我很悲傷的情緒~因為太擔心主人
但是皮皮我一連上線時他是很開心的
他知道妳很想念他~他也是相對的想念妳!
感覺出皮皮是個很貼心又獨立的孩子
他希望你好好生活~想他可以~但不要太想喔(他說的)😅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