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找寵物溝通師與我的寶貝溝通,

但卻又很怕得到的回覆是不好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踏出那一步,

但在他離開後,因為夢到他,夢中的他看起來沒有很好,

我太過於害怕他沒有好好的,而且又很思念他,所以決定踏出這一步。
在溝通前,我一直很害怕他在我們家會不會不快樂,

但經過溝通後,發現他原來也是位暖男呢!

他知道我們很難過很難過,所以一直想盡辦法安慰我們,

讓我們知道他一直在我們身邊陪著我們,也告訴我們說只要我們快樂,他就快樂,

到這些我真的覺得他好窩心,也覺得自己很糟糕,

在他還在的時候,竟然沒有去了解他心裡的想法,

反而是他在離開之後才去想辦法知道他好不好,真的很對不起他。
真的很謝謝我這個貼心的寶貝陪伴了我們這麼久,

也很謝謝這次的溝通讓我們知道他很愛我們,

而且他在那邊有好好的,讓我們安心許多,

不過他還真的是一樣可愛,因為他告訴我們說如果我們遇到有緣份的狗狗可以養,

但最愛的還是必須要是他呢!
最後我想說的是——「寶貝,儘管你很調皮,但你還是我最愛最帥氣最可愛最苗條的寶貝,你永遠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你,所以你真的要快樂喔!」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