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回饋文分享❤️
已经是第三次通过Alice进行宠物沟通… 
很感激Alice让我和doggy的距离更进一步… 我能更明白他的需求和想法… 
doggy已经很老了,我能陪她就多陪她,

很希望每次都可以跟他沟通… 了解他最真实的想法… 
曾以为带doggy出门时基本上不可能的,因为他对楼下的世界有太大的恐惧,

可是通过沟通后 发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难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doggy是自己走的 虽然还是害怕 但是他已经很棒了…
很推荐大家使用Alice宠物沟通的服务
Alice很温柔 跟我家doggy沟通的时候也很有耐心…

无论你家狗狗多大了 或者很乖 我建议可以做一下宠物沟通

以了解你家宝贝最真实的想法 你也会发现宝贝不一样的一面哦…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