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回饋文分享❤️
 

柴柴展開新生活已經一個月了,對於柴寶貝我們早已視他為家人,

如今十一年的感情突然切斷了,心裡真的是萬般不捨與難過,

因此找了寵物溝通師幫我們看看柴柴目前的生活情況,

希望能藉此了解柴柴目前的想法及心情,也能將我們的想法傳達給柴柴!

感謝嘉嘉幫我們連結上在另一時空生活的柴柴,

現在我們知道他過得很好,也恢復健康了,快樂的在彩虹橋奔跑,

所以自己的心情也比較釋懷了,雖然現在沒辦法每天摸摸他抱抱他,

餵他吃東西,跟他一起跑步玩耍,

過只要柴柴能重新回到健康時期的快樂,那我們也願意用祝福的心,

祝福他在彩虹國每天都能開開心心,並且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永遠愛我的柴寶貝,柴寶貝也說他會永遠愛我❤️

 

Alice的話:

很謝謝柴柴和家人們的信任,讓Alice和柴柴前前後後溝通共四次。
柴柴姐姐曾經告訴過我,有一次柴柴不肯吃藥,

小姐姐對著柴柴說:你再不吃藥我要跟嘉嘉講喔!

一講完後柴柴立馬回頭看了她一眼🤣
從柴柴生病時開始第一次的溝通,到治療期間,

最後的離世溝通,柴柴是個很棒又貼心的暖男,

Alice也可以感受出全家人的愛,不論是家人愛柴柴,

或者是柴柴愛著家人,那份幸福感,Alice完全感受的到❤️
在得知柴柴離開時,Alice也默默傷心難過了,

但還是要給予主人們滿滿的能量和祝福!

很謝謝柴柴姐姐在柴柴離世後就來詢問一些有關離世溝通的問題,

也讓Alice可以給予一些離世後的建議。
祝福柴柴,也祝福柴柴的家人們,謝謝你們!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