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嘉嘉,我知道我家寶貝她很喜歡講話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我可能站起來或是有什麼動作他都會一直叫,

我很忙很難過我都覺得我家寶貝可能不能理解我怎麼了,

透過你溝通後才知道他很喜歡待在我身邊想跟我撒嬌,

有人進來我房間他也會一直叫我以為他是想叫進來我房間的人摸摸牠

原來他是想把人家趕出去~他很保護我的感覺。

每次他亂尿尿我罵他時候他真的一臉就是我有在廁所尿了呀,為什麼還罵我?
不然就是會立刻衝去廁所在尿一次。
一直以為他沒有把我當媽媽,因為我先前出國留學好幾年不再台灣。
有時候都想說他應該忘記我是誰,沒想到他竟然會想請你跟我說我不再的時候很想我。
真的很感動,雖然他很愛亂叫愛跟我吵架,可是他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了解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