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更知道他們的想法
他們回答真的好氣又好笑😂😂
我覺得動物溝通真的很神奇,也覺得很準確~~
其實都有感覺到豆豆不喜歡人家摸他下半身不過我也很白目我就很故意繼續摸😂
饅頭真的都趁大家都不在,有時候甚至是背對你以為你沒注意也偷尿!超欠揍啦~~
不過動物記性好像真的很好只是都不知道原來會記那麼久🤣
我都已經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騙過他了,可是會那樣都是因為豆豆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擋人家不給人家出門......
可能是因為不想自己在家或是想出去玩?而且是真的你拿他沒辦法的那種,因為豆豆是會咬人的那種,
不過現在比較好了應該是已經不會咬了,但是大家還是會怕所以他擋門的時候不敢直接給他抱起來😓
他跟饅頭真的是歡喜冤家沒有別的形容了🤣🤣
 
還有饅頭說是我幫他弄的!!
好感動他還知道 哈哈哈哈
前陣子他毛太長一直擋到眼睛我就幫他簡短,其實我剪的超爛的還好他喜歡🤣🤣
我也知道豆豆比較喜歡給我摸,因為真的除了我其他人要摸都會馬上兇人家,
我是也覺得他一定覺得給我摸比較舒服(非常不要臉哈哈哈哈
好開心知道豆豆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饅頭就比較愛我爸眼裡塞不下其他人的那種😂😂
希望他們永遠健健康康的不要有病痛~~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