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o回饋文:
感謝嘉嘉的動物溝通
讓我知道原來我都忽略他了!
以為他自己很獨立,原來不是。
所以聽到alice跟我說了這些我終於知道原來我陪著他們的時間不多。
以後我會多點時間陪他,多唱歌給他聽
給他很多擁抱。來自於我的愛

 

亞瑟回饋文:
亞瑟是我撿回來的狗
第二次救了他,代表我們真的很有緣
所以我特別疼愛他,他也非常黏我。
聽到alice跟我說不管我多忙他都會乖乖等我回家。
聽到的時候好窩心,即使他很無聊。
但我知道他無時無刻想跟我在一起。
我守護他,他守護我!謝謝他來到我的生命生活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愛他給他很多零食。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