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是個從收所容救出的女孩,
相處了快1年,但她與人之間還是保持著一定距離。
這次透過Alice的協助讓我證實了我的猜測:
Momo對人保持著不信任是以前曾經被欺負過,
而不願意戴上項圈則是害怕自己不知道會被帶到哪邊,
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些話還是讓人替Momo不捨:-(
不過也是有讓我開心的消息:
Momo其實是有喜歡我的,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超開心,
感覺自己的努力有被Momo接受,
雖然現在的Momo還是不會主動靠近我,
但就如同Alice 的建議,
我堅信有一天她會被我的耐心給軟化,
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Alice的話:

因為MOMO對人較為不信任

是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慢慢適應

她在一開始見到Alice時也是很緊張~不敢過來

但看到主要照顧者後

就搖著尾巴慢慢走過來了

很幸運Momo能夠遇到妳們這麼有愛心的人們

只能靠著愛和耐心陪伴她

讓她感受到妳們的好

常常跟她講話~誇獎她~

讓她知道妳們很喜歡她都是很重要的!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