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回饋文
因為實在太想知道我女兒腦袋在想什麼
又剛好看到 台南有寵物溝通課程
當然立馬報名🥰
寵物溝通這件事情
我知道很兩極
有人很相信
有人卻覺得是神棍?
不管如何
我覺得自己試了才知道
畢竟我真的很想知道阿倪心裡的想法
當然娘自己也超多話想跟倪說說
為了省溝通費用
自己學當然比較省錢?🤣🤣
其實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練習再練習一直練習
就算我報名完,學習完
我們引導師 也很直白的說
你不持續練習到後來也是空,還是會忘記
唉唷,當然不能浪費錢啊…
錢難賺
所以學完後每天都跟我家阿倪練習🤣🤣
結果真的很令我驚訝的是
因為阿倪每次吃完飯飯
一定都要很“激烈”的玩遊戲
導致很容易消化不良然後就吐了🤮🤮
用了很多方法,甚至把玩具收了
她就是有辦法找到繼續玩
直到那天
對。我學完的當天
我試著跟阿倪說了
吃完飯飯不激烈遊戲,會吐吐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倪竟然默默的走到我旁邊乖乖休息🥰🥰
已經持續三天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被吸引過去一下下
但真的一溝通完倪又乖乖了
天啊
我家倪終於懂娘的想法了
真的很欣慰
真的很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騷擾我家阿倪的🤣🤣🤣
謝謝大家
謝謝阿倪
謝謝自己
我們都很棒❤
原來我們都可以❤
 
by Mandy Liu
 
回饋文皆經由本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bebe0129 的頭像
    alicebebe0129

    Alice嘉嘉 - 動物溝通師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