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安好~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經過這次溝通,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
小吉走得突然,有好多話我都來不及對他說,
只要一提他的乖、他的傻,我總是止不住眼淚,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2個多月⋯。一直無法接受他的離去,
我開始尋找、關注動物溝通,卻遲遲未果。
直到再興動物醫院的醫師分享推薦Alice動物溝通,並幸運地預約成功。
終於,透過Alice的溝通,我總算得知寶貝一切安好的消息。
讀著Alice的回信,思念的、感動的淚如雨下⋯。
真的很謝謝Alice的幫助,知道寶貝過得好還會回來看我,
對我真的是無比珍貴的訊息。
謹此,誠摯地、萬分感謝Alice的幫忙。
PS:小吉說的應該是爸爸沒錯。他指的是我先生。
小吉是在路上自己走向我先生,是先生帶他回家的。
雖然生活多是我在打理,但我想對小吉來說,先生就像是他的爸爸。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