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名: 酷吉Gucci
寶貝性別: 男
寶貝年紀: 13歲5個月
在世或離世: 離世
主要照顧者自稱: 馬麻
想詢問的問題:
1. 酷吉你離開的時候,馬麻不知道不可以移動你,也不可以這麼快火化了你,昨天知道有這些禁忌,對不起!酷吉!馬麻帶你吃了皮膚藥害你急速腎衰竭,臉跟身體破皮很痛了,我又當天火化你,因為不知道可以放家裡,火化場說如果要放到隔天需要冰箱,馬麻知道你很怕冷,你在我手中斷了那口氣,我卻已經傻住,連哭也哭不出來,只能默默擦拭你流下的血尿屎,三個小時就火化你,很痛吧!我的兒子,馬麻每天都想念你,對不起!馬麻沒照顧好你,相信醫生給的藥可以醫好你,沒想到卻把你送走,對不起。
2.你離開我三個星期的那天你來我的夢裏,恢復以前帥氣的樣子跟我告別,馬麻有唸經給你49天,希望你可以很好,不知道你還需要馬麻做什麼幫你什麼?因為你三個星期後就也沒回家也沒回來過我夢裏,不知道你好嗎?你一直很乖,不亂吵很聽話,帶著你出門都讓我很驕傲,人人誇獎,你給我十幾年快樂的陪伴,我能為你做的好少,對不起,很愛你也很想你,馬麻也祝福你在彩虹橋那端開心奔跑。
張小姐:謝謝妳的幫忙,請你幫我盡量連結到酷吉,把我想跟酷吉說的那兩個問題告訴牠,我的心裡一直放不下牠,謝謝妳。

嘉嘉老師:
妳給的照片可以讓我連結到酷吉唷
他現在很帥又很有禮貌
我誇獎他說這麼帥又有禮貌時他還很得意的說~對ㄚ~大家都是這樣說我XD

針對妳的問題~回答如下:
1. 唉唷~馬麻想太多了啦~沒關係啦!
2. 我就是因為知道馬麻很想我又一直哭所以才去看她呀!
我現在很好呀~而且又沒什麼事~媽媽笨笨耶!
我一直都有回家看馬麻呀~是馬麻看不到我~不過沒關係~我看的到媽媽就好!
酷吉知道妳很愛他(得意樣)~他也很愛妳唷!
他在彩虹國很開心唷!

我心愛的小孩離開我109天了,思念越來越深,愧疚不斷,嘉嘉老師的連結讓我知道酷吉是那麼天真,病痛沒了,牠也忘記有這樣苦,而我在世間的人卻是不放手,我還是祝福我的酷吉,我們會有相逢的一天的,感謝嘉嘉老師幫我轉達我的思念與歉意...一切一切都讓我放下心了~~

 

by 郭力瑜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