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咩咩⋯

是我在18歲的時候跟第一個男朋友在寵物店認養的,剛開始我想說認養一隻狗狗因該沒什麼牠認識我第一天已經五歲的老狗了!

輾轉跟第一個分手後我搶了過來照顧牠

一路走來因為有牠的陪伴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我不知道牠的生日

所以每天都當成牠的生日 給牠買床鋪、棉被、枕頭、衣服

甚至讓牠不出門、在家裡尿尿 大便

出門我抱著牠走路 也許大家一定會說我是不好的示範 也許大家會唸我

但我不後悔當初搶了牠 不後悔當初自己有了牠

到現在 牠老了 走不動了 不能吃了 我也買了羊奶粉給牠

等待離開的時候 我也會讓牠跟以前在寵物店的朋友一起去彩虹橋玩的

寶貝我不後悔有妳在 也謝謝妳在我生活裏 讓我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現在換我讓妳放心的離開了人世

2017/02/22 我親自將牠送離開 我卻開始會慢慢流淚了.. 一直哭不停

#以上是我的廢話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以上

#忘了加上請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的孩子也是一個好孩子

by 洪筱依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