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羈姬啊是從大一開始陪伴我的,原本是同學間一起養在工作室的,放長假被我帶回家照顧之後,就這樣成為了我們家的小住客,我們的家人。
那天回家,從發現羈姬啊不太對勁,到羈姬啊離開我們,不過就是一個晚上的事,因為這一切實在太突然,所以當下真的很難接受,也很不知所措。
 
在緩過傷心期後,最想知道的,就是她現在到底好不好。
其實在請老師幫忙溝通前,也是有許多的掙扎,其實我並不算是一個無微不至的主人,甚至有點愛鬧她,雖然她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寵物而已,但我對她而言會是怎樣的存在呢?
我有點害怕她的回答。
 
但終究還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她是不是知道我們家人很愛她呢?所以最終找了老師幫忙。
 
接到老師的回信真的很開心,也很安慰。
一來是很開心她現在過得很好,每天都有菜菜可以吃,二來是很開心她在我們家生活的日子中是快樂的(雖然婆婆表示羈姬啊感覺對她的印象只有菜菜哈哈哈:))。
其實問問題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提到羈姬啊在家裡生活的情形,畢竟只是想了解現在的近況跟轉達自己的想念為主,但透過老師的文字完全可以看得到羈姬啊在我們家生活時吃著菜的樣子,甚至是在我手上被我抱著的時候開心的樣子,一些得意調皮的小表情,連不耐煩地覆述回答的樣子我完全能夠共感那個畫面,真的就是羈姬啊。聽到她說她也很愛我們很想我們,瞬間覺得「啊,原來過去的日子裡她開心的表情,真的不是我單純的想像而已啊」,愛跟想念,她是真的能感覺得到的。
 
還是想再次謝謝老師的幫忙,從收到問題到回信真的好快!到是我的回饋文拖了好幾天真不好意思。
無非是想知道她過得好,知道她好,知道她在另一個地方即使有了數不盡的菜菜還有記得我們:),心中一直提起的部分好像就放下了。
還是很想念我們羈姬啊,但那些過去的畫面回想起來,似乎不再那麼傷感了。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