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 我會活得更精彩

Money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我們之間超越了主

人及寵物,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家人、我的手足。

他的前主人幾乎是放生他,任由他到處跑,也從來不關心他,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被帶回了我們家,也在那一刻,

他成為了我的家人。

養了他之後才發現,他怕打雷、怕電蚊拍,是個膽小的小傢伙。

但他總是在我小時候做錯事或考不好即將挨棍子的

時候為我挺身而出,他吠、他生氣、他低吼。他盡了他最

大的努力想要幫我,也會在我流淚的時候過來討抱抱。

他很愛吃,是個小胖子,曾經咬骨頭來和我交換旺旺仙貝。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寶貝老天會急著把他帶走。

他耳朵裡長了腫瘤,但因為在裡面所以我們發現的時候已

經來不及了,那時候醫生說腫瘤已經太大了不能開刀,再久

一點眼睛可能會被腫瘤擠出來,因為不希望你再受更多痛苦

,也希望你有尊嚴地離開,於是我們選擇了安樂。

為此,兩年半過去了,我到現在仍充滿著罪惡感。

我問了Money會不會為此怨恨我們、問了他過得好不好。

為什麼要怪他們?我不會怪他們呀~那時我不舒服~

也沒什麼力氣了~姐姐不用對不起我啊~而且

我都有回去看她(Money給我看妳抱著抱枕大哭的樣子)

我現在在彩虹國過的很好~每天都跟朋友們追蝴蝶追小鳥還

在草地上滾滾

這是他的回答。另外他還透過老師想跟我說:

我知道姐姐都很想我~我剛離開時她都哭的好傷心~但是我

現在過的很好~阿姨妳看我身體都不會痛痛啊

(Money給我看了他很帥的外表~還很得意樣)~所以幫我跟姐

姐說~我也很想他~她想我的時候我也會回家去看她喔~我希

望姐姐快樂!

我哭了,崩潰地哭了,謝謝他的安慰、謝謝他的體貼、謝

謝他回來看我。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要跟他說,我想看他滾滾的樣子、想看

他啃骨骨的樣子、想再抱抱他、想把他抓起來狠狠親好幾口、

想幫他抓癢癢、想偷渡食物給他吃、想偷抱他上床睡覺。

雖然什麼都來不及了,不過謝謝老師圓了我的夢讓我再跟

我的寶貝說說話,也讓我知道他知道我很愛他。

我希望他過得好,他要我活得快樂,所以為了他,我會活

得很精彩、很快樂,也期待未來在另一個世界相見。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