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ice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步獎從離開到現在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沒有一天不哭的,
我們也真的就像她給Alice看的那樣,我一直哭,拔比也在旁邊一邊流眼淚一邊安慰我,
寶貝從小就一直在我身邊,即使知道她去了很好很棒的地方心裡還是滿滿的擔心與不捨😅
知道她過得開心,心裡真的欣慰,懸著的一顆心也比較安心。
因為她在世的時候只喜歡人不喜歡其他的狗狗朋友,
還有她真的非常不喜歡草地走路,也不喜歡走路,
平常散步走一下下就會耍賴不走,然後都是拔比抱她或是坐她的小推車,
另外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跟妳說“阿姨妳好煩喔”的表情,
以前睡前我會催她去廁所尿尿,她也會瞪我就是一副我很煩的樣子😂
我跟拔比說這件事,她也說一聽就知道是寶貝會說的話XD,
現在我好想抱抱我的步獎喔!
雖然眼淚還是一直掉,我會努力讓自己快復活,不能讓寶貝愧疚,
最後我也想跟寶貝說,謝謝妳用一輩子陪在麻米身邊,
默默地承受麻麻的喜怒哀樂不求回報,謝謝寶貝獎,這一輩子辛苦了,
麻米這個重擔拔比說他會負責,所以步獎不要擔心麻米,
快樂的去飛,永遠愛妳期待我們再見面的那天
 
超級感謝Alice讓我有機會跟寶貝說說話
 
願您 順心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