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師妳好~

(啾啾)首先先謝謝妳幫我跟兩個小寶貝溝通

最近接了兩位小朋友後更忙碌(4毛孩)

我知道啾啾很辛苦….很為她心疼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不要受這麼多折磨

想要她吃多一點是因為體重不夠開刀會比較危險

也比較沒體力恢復阿….

不過如果真的好不了想讓她不要再受苦

我會陪她走過最後的日子

謝謝有她~她是個乖小孩….

只是一開始是遇到不好的人….

有空會好好陪伴她~摸摸她~跟她說加油的.

(恰恰)原來孩子都懂我也有點感覺到恰恰似乎有點吃醋

可是其他三隻都是意外出現在我生活的阿…..

放任不管不是我個性阿不過還是要盡自己能力範圍內

恰恰很懂他媽~比竟可是從他小時候就照顧到他大的

當然很愛他拉~

恰恰真的很懂事呢之前有檢驗都被告知水喝太少….

才會叫他多喝水阿~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謝謝老師讓他後來真的有喝比較多水

當然也有照老師的話~好好稱讚他一番

其實這孩子跟我個性很像

往後會多陪陪他的

只是可以不要放風時後在床上尿尿好嗎()

非常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