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兔子-自摸,是一支棄兔,

在我養他這一年時間中,因為我是新手,

常常會擔心我沒有給他最好的,也擔心我有時候不在家他會以為我不要他,

我和學妹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可以嘗試寵物溝通,查了很多文章後決定來試試,

在溝通過程中溝通師很友善也很貼心等待自摸說的每一句話,

當天晚上很開心也覺得感動,畢竟我這年的努力是有被我家兔子放進心裡的,

隔天的自摸不再咬籠子,甚至放風時開開心心的在房間奔跑,

晚上還久違的翻著睡覺(這對兔子是要極為安心才會做),

很感謝溝通師有傳達我很愛自摸,一輩子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