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9回饋文分享❤️
跟柴柴相處十年了,這是我第一次與柴柴溝通,因為柴柴這陣子生病了,

我們希望藉由寵物溝通了解一下他的需求且希望藉由溝通讓治療可以更順利;

在偶然的機緣下我們找到了Alice搭起溝通的橋樑,

經由兩次的溝通經驗後我們全家人與柴柴雙方面都知道原來我們都是互相關心,互相愛著彼此的!

柴柴知道我們的所有作為都是為他好,希望他能好起來,所以溝通之後願意配合乖乖看醫生,

而且幫他清理痛痛的傷口時也會盡量忍耐,不像之前那麼排斥!

另外經由溝通經驗,我才發現原來動物都可以解讀飼主的心情,

溝通時柴柴頻頻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

Alice說柴柴自己其實很樂觀,所以我決定要帶給柴柴正面的能量,

不可以老是在他的面前表現出難過不捨的負面情緒,

相信正面能量對柴柴的病情才是真正的加分作用!

感謝寵物溝通的經驗讓我和柴柴更了解彼此

 

回饋文皆經由主要照顧者(主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