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饋文──小花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我家車庫,對一直想養寵物的我來說,

那簡直就是所謂的「命運的相遇」,

本來奶奶不希望我養寵物(因為我有過敏體質),

但是由於她那時候眼睛有點感染問題,又不放心直接送去動保處,

再加上拗不過我的請求,最後我們還是(收)養了她。

剛開始她真的真的很調皮,喜歡亂抓東西,經過一年的磨合(教導)之後,

她變得蠻聽話的,也懂什麼可以做,做什麼我們會生氣,

彷彿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了默契一樣。

本來是我和奶奶比較喜歡跟她玩、跟她聊天,後來她漸漸變成大家的寶貝,

連一開始反對養她的爺爺和舅舅都被她可愛的樣子收服(雖然可愛底下是邪惡),

真的很感謝她的陪伴!

*前言好像講太多了,講講這次的溝通體驗(ノ>ω<)ノ

一開始是學姊提到寵物溝通,然後看到學姊IG分享的回饋文,覺得很心動

因為,若是可以跟自己的貓咪溝通,就可以知道她的想法了,

很快報了名(幸好有報名到><)

原來她一直看著窗外是因為好奇外面的貓,我以為是想要有朋友,

不過如果她覺得自己一個就好,那我們會好好陪她(´,,•ω•,,)♡

原來她不喜歡抱抱,比較喜歡摸摸,難怪有時候抱她,她都會很快就跑掉

我一直以為是哪裡不對( ´•̥̥̥ω•̥̥̥` )

原來她這麼喜歡我們,對於這個答案,我和家人都很開心,

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陪她玩,不讓她覺得寂寞(๑•̀ㅂ•́)و✧

感謝緣分讓我遇見她,我會愛她一輩子!

最後要感謝溝通師耐心地回復我的問題,是一次很好的溝通體驗!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