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Alice

讓我知道WiFi內心的小宇宙
 
其實WiFi對罐頭非常的有執念XDD
只要聽到罐頭的聲音在遠都會奔回來😆
而且我要出遠門或是比較晚回家的時候就會開罐罐給他吃,
久了之後當我要出門的時候他就會繞著我的腳邊討罐罐😋
罐頭是他的一切,不過他常常吃太快然後吐吐😅
 
環境太小是因為我之前有把他帶回老家,老家比較大感覺他蠻喜歡的,
可是...WiFi跟其他喵喵比起來,他不喜歡跳上跳下,比較文靜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之前得過貓瘟有一些後遺症之類的,
哈哈很高興他不嫌棄我的小套房,
而且他的回答也太好笑了吧😂什麼叫做也沒有要做什麼~~~
 
舔毛的部份...其實是我常常會抱著他睡覺啦!
手會環著他的龍體,然後他就會自然而然的舔我,
之後我有點測試心態外加撒嬌的要他也幫我梳毛,
可是他常常整理到一半就會啃我的手,
所以我才會想是不是他嫌我太髒舔的有點累才啃我...
哈哈結果是我的問題啦😅
喔!原來我沒有毛...所以他嚇到才咬我😑
 
好捨不得喔😭感覺他是那麼的沒安全感,
有的時候要上班處理雜事到蠻晚的,
每次回家爬樓梯的時候就會聽到他的呼喚聲,
一開門他就會跑出來,在走廊上打滾討摸摸,
有的時候我沒發出什麼聲響,他沒聽到我回來,
打開門之後就會看到他爬在鞋櫃等我回家,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讓他一隻貓待在家,
才萌生想幫他找個伴,如果他真的會怕被分享到我的愛,
那我就不養其他的喵喵了,我會多找一些時間陪伴他,
多跟他說說話,抱著他睡覺,WiFi你是我命定的貓😻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