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lice幫小乖進行溝通~
第一句話就充滿乖式屁孩風,零食跟玩耍都要是要我變超人嗎XDD
第二個問題今天覺得有改善喔,他原本是"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現在是"汪汪...(做自己的事)  汪汪...(做自己的事情)''。
第三個問題,看到寶座我就跪了,我媽她之前很喜歡看小乖在沙發上吃東西,
說那裡是小乖的寶座,小乖真不愧是她的孫子(或兒子?)。
我會按照方法制止他的😊
這是我第三次請溝通師幫忙溝通,這是小乖的第一次,
另外兩次是兔子妹妹(已離世),很能感受到他們個性的不同,
妹妹就是比較文靜,這傢伙就是個屁孩XD
感謝~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