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嘉嘉您好:

聽您跟我說Hachi喜歡我們家時真讓我放心,
另外他亂咬東西的事(這件只有我家知道的)
他跟您說了是因為帶他出去散步時亂吃別人丟掉的骨頭所以我才罵他
因聽過桃園新竹這有人毒狗所以會害怕、
我朋有家的狗就是散步時誤吃毒餌救不回來死掉,
我當天晚上也有告訴他不能亂吃外面的東西,可能他不知什麼是死掉。
還有他喜歡吃我煮的鮮食讓我好開心
(但5/20帶他出去玩,給他吃到人吃的食物後就開始挑食了,
今天早上就吃一點點(昨天是我一湯匙一湯匙挖著餵他)
所以我讓他早上餓肚子了。
另外月底出門兩天改帶他出去了,因為爸爸看到他說的話,
心疼了叫我改訂飯店讓他能去,但傷腦筋有跟他說要睡幾個晚上才出門,
早上竟呆在爸爸車門邊要上車,所以又告訴他一次爸爸媽媽今天要上班。
看來他玩瘋了,這兩天就看的到他的笑臉。
(下雨他不出去爸爸用抱的抱他上車)
嘉嘉非常謝謝您的溝通,讓我們知道他的內心,
我們也會多跟他說話的(我們知道他聽的懂)
 
祝您順心健康平安快樂                
hachi媽媽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