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教室離開一個月了,想分享這段時間對自己的溝通觀察和紀錄。
覺得經過一個月,稱不上認真天天練習,但是天天都會進行小周天的引導,
在忙碌後要靜下心情,起了很棒的開場和能量補充,全身很快就暖暖的了。
在下課後我也去挑選了一顆自己喜歡的透明白水晶,
剛拿起來的時候就覺得他承載了很多故事,
拿起來手感很好(誤,確認不是假水晶後就帶回家了。
 
在身邊親友的寵物練習次數來說,目前還不到五次,而且每次溝通都很怕漏氣。
經過主人驗證一次就講到位、或是主人直接認同答案的大約有六到七成準確率,
其他大概都是畫面不夠明確,或是和我問的方式有比較大的不熟悉導致的。
最有成就感的還是和自己的寶貝,果然主人和自己的毛孩是連結最強烈的,
主要連線前我讓自己能量平穩,現在已經可以聽到自己寶貝充滿逗趣又自信的童音了,
這是我其中一個最無價的收穫。
 
因為怕疏於練習,所以我主要會從路上看到的貓貓狗狗、或是走失動物找機會連線,
但是缺點就是常常沒辦法驗證,所以我也只能紀錄我感受到什麼,
譬如潮濕的泥土味、像小吃店或夜市的油煙味。
但其中一次我很驚喜,我溝通了一隻狗狗,我並沒有特別看他在哪個縣市或是都市鄉下,
在溝通的時候置入他的位置,他一直讓我看到像是產業道路,
然後一直有藍色的鐵捲門住家,後來看了主人分享的走失方向和位置,
打開地圖網頁街景,發現幾乎就是我描述的畫面!
但挫折的是,主人最後更新訊息已經順利找到孩子回家了,而我卻在溝通時忽略了這麼重要的確認。
 
雖然有時候都還是會疑惑,到底這些畫面、聲音、感受是我自己的腦補,
還是這就是我曾經忽略掉的訊息,也許懷疑不會這麼快全然消散,
讓自己持續透過練習得到信心的過程。
我覺得自己現在更像一個雷達接收站,把自己的能量運作好,
鎖定自己要連線的對象(頻率),專注的感受這個訊號,謝謝彼此,然後歸檔。
 
by一圈
 
回饋文皆經由本人的同意才會PO出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