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壞是一隻很特別的狗,不喜歡被摸跟被抱,

也不喜歡吃罐頭跟鮮食,也不喜歡玩玩具,

看他感覺都悶悶不樂的,於是我才決定找寵物溝通師,

一開始我都以為在我撿到他之前,他可能有被虐待過,

才導致他的個性跟其他毛小孩不太一樣
 

感謝Alice經過溝通之後讓我知道小壞的內心都在想些什麼

(其實狗跟人一樣有喜歡跟不喜歡的事物),

也謝謝Alice在溝通過程中都會很注意小壞的心情,

也提醒我有感應到小壞似乎心臟不是很好呼吸不太順(一整個覺得很神奇),

溝通後我才知道我們家小壞竟然喜歡吃起司,

我這次作零食有加ㄧ點起司他真的有吃,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我很在乎他會兇我們的問題,溝通後有稍微好一點,

我們會尊重他的意願,常常陪伴他,

對話中我可以感覺到他是很有個性,很作自己的孩子,

知道他很愛我們,跟我們一起是開心的,那我就放心了❤

 

Alice話:

從與小壞開始溝通時就可以感覺出小壞媽媽和爸爸對他的疼愛

不論吃的 、 用的 、 和關心,都是滿滿的愛

很謝謝小壞和小壞媽媽讓Alice感受到小壞的幸福感

小壞能碰到妳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alicebeb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